close

騙人布2  

部落格荒廢了好久,久到老二都生了,還已經默默長到快5個月!

11/22屏科大校慶,所以今年幼兒園沒有運動會,直接一同參與校慶,說參與,其實是老師比較辛苦,因為他們要去園遊會擺攤,小孩就是自由參加,由家長帶去逛園遊會。

一早8點就到學校,為什麼要這麼早,園遊會攤子都還沒開始營業ㄟ!

唉!都是沒跟學校老師橋好的關係,哈哈哈哈哈!

話說,媽媽我早就在聯絡簿上看到校慶通知單,上面寫著早上8:30開幕典禮有電音三太子表演,然後,為了自己的睡眠,默默地看完就收起來了。

就在校慶的前一晚,我下班回家,有一個小人很興奮地跑過來,說:馬麻,我們學校明天早上有電音三太子的表演,在四維路,帶我去看好嗎!!!!!

 

我真的是!!!!!唉!只好捨命陪小子啊!

看完表演,我們就一直呆在學校裡等下午的遊行,10月萬聖節的時候,小子扮了海賊王裡的索隆,這次他說,他要扮騙人布!

我真的花好多時間說服他扮魯夫,現成的帽子,舊衣舊褲剪一剪,我就解脫了,偏偏小子好堅持!好唄!幼稚園最後一次的變裝遊行,騙人布就騙人布吧!

 

小子有一件咖啡色的長褲,所以我只要縫個上半身接起來像吊帶褲就行了,還好小子有莫名的堅持,說他不說謊話,所以不會有長鼻子,不想像女生捲捲髮,所以不用幫他弄頭髮。

呼!真是太感恩了!

弄完小的,再縫衣服,身心都很煎熬啊!

可是小子真的很期待,硬撐著眼皮陪我,等著看他的新裝扮!

帽子真的好難弄,最後放棄,說服小子說:用花頭巾搭泳鏡,因為這是豪華版的騙人布。

可能瞌睡蟲作怪,小子腦子渾沌,居然答應了,媽媽頓時鬆了一口氣!

胡亂忙了一晚上,希望小子很喜歡啊!

是說,爸爸這次也跳了下來,幫小子弄了一隻很炫的大彈弓,小子對把拔一定更崇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