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佩服那些勤勞的爸爸媽媽
總是很有耐心的拍照
總是很有耐心的紀錄
總是很有耐心的把屎把尿
吼~~~我的字典裡"耐心"不用在這裡啦!!!



小小人的生活很緊湊
睡覺玩耍拉屎吃東西全部都要用很短的時間來完成
然後每個環節又馬虎不得
然後然後又不能有一絲絲怠慢
不然小小人就拿出大哭大鬧來"伺候"我
厚~~~超怕的啦

真的
那些全職媽媽我要向你們深深ㄧ鞠躬
那些職業婦女我更佩服的五體投地
最近我很常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媽我婆婆
ㄚ四個小孩是怎樣養的啦~~~

身邊的朋友跟我說"好想辭職回家帶孩子...."
嗯!!  真的很了不起
想去工作的啦 >O<


不過這樣的忙碌與疲累還是有代價的
而那滋味總是甜美奇妙
小小人的花招越來越多
表情越來越豐富
當我躺在他身邊
他ㄧ臉滿足的在我身邊滾來又滾去
當給他鼓勵
又興奮的多滾個兩圈
當他開始發出"媽媽"的音
雖然是無意義的發聲
我卻覺得那是最美妙的聲音
當他看到我高興的不停揮舞他的小手小腳
我就再變得更笨一點傻傻地"撩落企"

呵呵~~~我是傻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