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我已經當了半年的媽了

有時候看著底迪
心裡還是會閃現無數個驚嘆號!!!
"我當媽了! 我當媽了! 我是媽啦!"

6M的底迪進入吃副食品的階段
他老大跟我ㄧ樣不愛吃蘋果
偏偏天下的媽媽都是ㄧ樣的
不死心的試了ㄧ次又ㄧ次
他居然不賞臉的給我"呸"掉
厚~~~

6M的底迪目前吃過米糊.南瓜泥.胡蘿蔔泥.地瓜泥.蘋果泥跟葡萄泥
還有~~~
稀釋多倍的現採現泡洛神花汁
您沒看錯
我確定是洛神花汁
還是排名第一喜愛的食物ㄌㄟ
不過我ㄧ次只給他喝個3~4小口
怕他胃受不了
他居然還發脾氣
ㄘㄟˊ!!!

6M的底迪
體重7.4 kg
身高67 cm
頭圍44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