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0936366.jpg

S__10936368.jpg

S__10936369.jpg

S__10936367.jpg

原先,我們是在airbnb租的民宿

都已經租定,也已信用卡完成付款了

結果在確定租約的一個多月以後

因為想在出發前再一次確認租屋的資訊

所以上airbnb查看

悲劇地發現房東留了一個訊息

說他很抱歉要取消我們的租約,沒有任何原因說明,只叫我們連上官網系統完成退款

其實心裡是有點不開心的

如果我大剌剌的沒有再次上網確認租屋資訊

有可能出發前才發現或是到了當地才發現

要不就是沒有喜歡的旅館房型可租

要不就是淪落當地帶著小鬼著行李找住宿

明明有留email,不管如何應該要想辦法聯繫上吧

我發現訊息的時候已經是房東退租將近一個月的時候了

也上了airbnb跟他們反應

他們也只回我,請我儘快辦理款項退還

唉!搞得我不敢再使用這個網站

還好後來在agoda上找到的一間看起來頗為滿意的

RM Osaka Studio near Tennoji and Dotonbori 

它其實是一間雙人套房,有一個上下鋪,一張小桌子,一個梳妝台,還有冰箱、洗衣機和小廚房

廚具俱全、吹風機、洗衣精、洗髮精、沐浴乳也都有

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還有一個小陽台

房間不大,但是睡我們兩大兩小還是足夠

房間很乾淨整齊

 

下午2:00可以check-in

房間鑰匙會放在房東約定好的信箱內

憑著房東的密碼打開信箱就可以拿到鑰匙

等最後一天check-out時再把鑰匙放回信箱內就好

 

我們抵達的當天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因為我們提早到了

然後發現信箱內沒有鑰匙,嚇了一跳

打電話給房東跟Agoda的服務人員

他們都很盡心且快速的幫我們處理

原來是清潔公司還在房間整理

鑰匙還沒放回信箱

是我們自己太早了,虛驚一場

 

套房的位置距離地鐵花園町站或是海南電鐵的新今宮站大約都只要5min的腳程

而在這兩站的出口就有玉出超市

套房到地鐵站間也有一些店家賣吃的、還有麥當勞跟便利商店

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我們每天回住處時都會進超市買宵夜跟隔天的早餐

 

但要注意的是

這裡比較晚的時候,會有一些流浪漢

常常喝得醉醺醺的

所以單身女子或是只有媽媽帶小孩就比較建議不要選擇這區,或是不要太晚回來

 

其中有一天

我們還從住處走到通天閣

配合小孩的腳程 (3歲與8歲),也只走了大約20min

 

我們在這裡住了四個晚上

花費的金額是5230台幣

在暑假期間,又帶著小鬼,這應該算是便宜的價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